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2

YOHO沙灘2

晚上吃完餐 再躺在舒服的床上
就睏了起來
來不及去沙灘看星星
早上睡飽飽起來 還不到七點
當然得趁太陽還未放肆前去沙灘走走

P6230300

從單車旅館去沙灘
我選擇先回 LOBBY
再沿著飯店內設施邊走邊逛
YOHO5

從大廳到商店街
得先過飯店戲水區域的小橋
白天比較單調 晚上還有火柱裝飾呢
沒有在晚上拍照 是因為晚上經過時
是為了去溫泉水療沒將相機帶在身上

IMG_1735

話說我經過這家可愛的 SNOOPY 店不下數十次
因為沒打算買 也沒進去逛說
也擔心看到喜歡的又會掙扎
想想 我真是勤儉持家
YOHO 裏 到處可見這種石雕藝術品
而且每個都不一樣 感覺很棒 很用心

YOHO

一大早水池開放
就有小朋友在玩水
本來我也好想來玩這水道
雖然水療池也有泳池及水道
但不會游泳的我覺得小朋友玩的比較安全
結果我仍然因為時間的關係來不及玩水道(也怕被小朋友笑啦)

IMG_1719

兒童旅館
設施真棒 可惜 Jimmy 小的時候沒來住過
不然光住飯店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只看飯店DM 就覺得兒童旅館內的房間一定很可愛

YOHO兒童旅館

晚上動物座椅還都有舖蓋 感覺不錯
是因為早起 工作人員尚未上工時 我就先巡過才注意到的
沿著到沙灘的通路
還有小水道
裝飾地有在日本玩的錯覺(還是我太想去日本玩了呀)

YOHO3

G12 微靠著 試拍慢快門
拍時 沒注意到太陽已經曬進來
左半部都過曝也發現紫斑
不然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IMG_1886

不知為什麼 覺得這標示很漂亮耶
拍起來也很好看說
YOHO2

溫泉處有分裸湯及水療
在日本才敢泡裸湯 當然選擇水療池
第二天早上也來不及去水療池玩
一直到晚上及第三天早上才去二次水療池
沒什麼人使用 一個人獨享 感覺挺不錯的
水療池外頭仍然有二池溫度不同的露天溫泉耶 帥

快接近沙灘了
很開心也有點緊張
因為之前住過別家飯店 被 DM 騙過
所以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沙灘附近的海景餐廳可以用早餐

P6230213

也可以用晚餐
晚上試圖拍夕陽 經過時 還有樂團在歡唱呢
大海... 美食 .. 音樂 ...超有 FU
YOHO6

很開心 YOHO 沒讓我失望
雖然沙灘海岸並沒有很長
但 足夠旅客玩很久了
我也沒有從頭走到底 該再早點起床的
沒戴手錶也沒帶手機在身上
也不知拍了多久
只覺得藍天 白雲 天亮的很快

P6230316

一下子太陽就高掛 不時地要躲陽光
雖然想拍漂亮的照片
是應該期待陽光的
YOHO沙灘1

可能是太早來
觀海的人不多
當然也沒人那麼早在打沙灘排球下午時才有人在玩
但仍然有早起的人在沙灘上或坐或走走
聽聽海聲 看看海景
還有人在練瑜珈呢
真該帶衣服來
蘇菲老師說在大自然環境下練瑜珈更能放鬆心情的

P6230296

為了這兒的沙灘
我在 YOHO 前前後後走了不下數次
原本只帶 G12 去
但因為 房間冷氣太強 溫差太大
又忘了將拭鏡筆帶在身上
霧氣佈滿鏡頭
只好又折返 帶拭鏡筆也順便把 E-P1 帶出來

IMG_1835

帥吧 如此清澈的海水

墾丁海水清澈

多虧 G12 翻轉螢幕  太方便了

G12微距9

這次特地將 G12 帶出來玩
是想讓自己及朋友看看 G12 的效果
結果我很滿意
大部份時間 P 模式就搞定一切了

IMG_1836

G12 就是如此方便優秀
E-P1 的優勢在這次旅遊完全使不出來
因為不看EXIF 我也不知哪張是哪台拍的
不是 E-P1 不好 是 G12 太方便咩

P6230319

早上拍時 達達還在睡
下午去看夕陽時
刻意要達達看 原本的花有多不起眼
透過早上的光線
G12 小花模式 和現場看很不一樣

IMG_1867

YOHO 也有很多活動
創意手工麵包製作 很特別
只是我們也沒去參加 都大朋友了

IMG_1896

我來來回回沙灘四次
大朋友們才從棉被中爬起
早餐可以吃到下午一點
所以我們仍然很悠哉地吃
就算十二點退房想吃早餐也可以說房號 吃飽再離開

P6230336

海景餐廳一景 很讚
我很喜歡 YOHO 裝潢的風格
不是花大錢匠氣的氣派裝潢
是溫馨 舒服 悠閒 又自在的FU

P6230487

晚起 晚出門
結果就是在大中午時間走行程了

P6230338

PS:一定要提的是
YOHO 的貼心在小處可以看到
拍照回來 見到一個黑袋子掛在門把上
原來裏頭是報紙 不會弄髒手 也沒偷塞在門縫中 感覺很好

IMG_1909

第一天就發現 YOHO 附的礦泉水 特大瓶
遠比其他飯店附的大上一號 祝感心
另 雖然我們住單車旅館但應該是和兒童旅館同樣手環門卡
很棒的設計 一個房客一個手環
感應方式 省了早餐卷 用手環門卡感應 環保多了
可以玩水 可以泡溫泉 不會弄丟
也不用擔心亂逛室友無法入房 彼此牽就 太讚了

YOHO1

我們總共住二個晚上
唯一的不方便就是 "冷氣不用錢哦?"
空調太冷 又無法調整 問了服務人員 還是無解
蓋著棉被時是感覺舒服的
但手一跑出來 翻個身 就覺得好冷哦
這二張相片 是一進房再出來就會產生的霧氣現象
還挺有味道的 就索性留著囉

YOHO心想事成許願池1

我不很確定是我們不會調整冷氣 還是怎麼了
但為了愛地球 冷氣別開太強咩

P6230325

三天二夜 YOHO 給我驚豔 貼心的好感覺
希望有機會可以騎我的愛車 騎進單車旅館
我會加油的 YOHO!!

P6230521

P6230522

延伸閱讀:

墾丁嬉遊-竹田驛站

⨠ 墾丁嬉遊-熊家萬巒豬腳

⨠ 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1

墾丁嬉遊-貓鼻頭.鵝鑾鼻燈塔

⨠ 墾丁嬉遊-巴沙諾瓦

⨠ 墾丁嬉遊-迷路遇到麋鹿先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支票套印

銷貨退回折讓單-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