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1

P6220119

吃完美味的萬巒豬腳 約莫二點半了
決定先進飯店 Check in 順便休息一下
這次來墾丁 並沒有排太多行程
本來就是想放鬆的
能在飯店多休息就儘可能休息 才是放假的目的
行進YOHO 途中 看到一個有趣的雪人
就隨興地停車下來拍照

P6220136

開車 就只有這個好處吧 想停就停
準備好小腳架 設定好 G12 自拍
又開始玩起 三連拍的遊戲

G12定時三連拍

悠活麗緻渡假村
算是今天第二個行程 也是最後一個

IMG_1746

每次來墾丁 就想住悠活
卻一直沒來 因為覺得有點貴
雖然此次來不是因為它變便宜了
而是覺得錯過它太多次
一件事嚮往愈久 就愈想完成它

IMG_1900

又剛好高雄旅展走到 YOHO 櫃位時 遇到限時升等活動
如何不立刻訂下二天的房間呢

IMG_1708

說真格的 YOHO 是我住過的墾丁飯店 最有味道的
很喜歡飯店給我的感覺 悠閒 自在
就如它的名字 悠活 渡假

IMG_1901P6230198

我們住的是升等樓中樓 單車旅館
更棒的是 電梯出口剛好是晚餐餐廳
要進房間時 就有晚餐在準備中 酷

IMG_1703

準備進入我們的房間 就幻想有天可以騎單車再來住一次
悠活單車旅館 強調體貼單車騎士
可以直接騎單車進櫃台 Check in
直接將單車帶進房間 不用把愛車鎖在房外

IMG_1774

事實上 YOHO也是我看過 對單車騎士最 nice 的
有特別的單車電梯 還有捷安特專賣店及維修保養中心

悠活單車旅館

我很喜歡這個單車旅館說
除了 單車也是我愛的活動 有特殊感情外
也因為 這個升等房間夠大 感覺很舒服

bathroom2悠活單車旅館1

樓下可睡二人  有寬敞的活動空間悠活單車旅館down1

陽台上應景地放著單車車框呢  

IMG_1687

窗外 可看到戶外的水上設施
遠眺還可看到些海景
悠活單車旅館down

樓上 也是大雙人床
還很貼心地準備四條棉被 不用再搶被子了耶
樓上 樓下 各有一台液晶電視
會不會太舒服了點

悠活單車旅館up

拍完照片
稍事準備 休息
約莫五點半可以吃晚餐 還客氣什麼呢
我們應該是最早到的客人吧
啊.. 電梯下來就到了咩
也因為早到 我們才能先聽到國外樂手唱歌
後來人多了起來 根本不知道樂手仍在唱歌與否
悠活晚餐

悠活 實在是國際級飯店
席間有好多外國朋友
也有些團體客 真想問問 他們參加哪個旅行社的 團費貴不貴呢?
如何能在這麼高檔的餐廳用晚餐!!
回想過去參加國內外旅遊 不知旅行社是否為了經費考量
好多次 拉車一個多小時只為吃晚餐再拉車回飯店
早到的好處是 食材完整 不用等
可以優雅地取 悠哉地吃
悠活晚餐1

話說 悠活廚師很大氣 生魚片切的有夠大方
未免太厚實了點
外面燒烤區 除了烤豬外 還有煎牛排 烤小捲..

悠活晚餐2

我實在無法吃到外面燒烤區的食物
是因為二個大朋友來來回回拿 大約知道有哪些東西
吃這種自助美食 對運動節食中的我而言 是種酷刑
因為到了不吃 有點可惜 吃了又會內疚
但 達達拿回熱 PIZZA 和我描述有多好吃時
我還是吃了一大塊
真的太美味了 熱乎乎的 料又實在 起司又香濃
和外面吃的 PIZZA 也差太多了吧

IMG_1805

旅遊咩 就是把平時的生活模式暫時拋掉呀
如果又記掛著節食豈不浪費這難得的生活樂趣
給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三天旅遊回去
體重曲線再重新劃過就好了
美食當前 享受吧!! 

延伸閱讀:

⨠ 墾丁嬉遊-竹田驛站

⨠ 墾丁嬉遊-熊家萬巒豬腳

⨠ 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2

⨠ 墾丁嬉遊-貓鼻頭.鵝鑾鼻燈塔

⨠ 墾丁嬉遊-巴沙諾瓦

⨠ 墾丁嬉遊-迷路遇到麋鹿先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支票套印

銷貨退回折讓單-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