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嬉遊-巴沙諾瓦

巴沙諾瓦 潛艇堡

網路上看到的美食介紹
一直在南灣附近找來找去
本來想放棄的 因為早餐吃晚 還不甚太餓
況且我們一行四人 還沒人吃過泰式料理 也不愛吃辣
很怕千辛萬苦找來的泰式料理不合胃口
就在想放棄之際
停在路邊 商量 舉手表決
無意間看到一間冰品店
索性先消暑 讓腦袋清醒一下再決定

富士山冰棒

富士山冰棒

我搞不懂這富士山冰淇淋算雪糕還是冰棒 感覺是二種的綜合
很綿密 紮實的口感
我們買巧克力 草莓 芒果 口味 味道都很道地 香濃可口
但也著實不便宜

吃完冰涼可口的富士山
決定再去找預計中的泰式美食 巴沙諾瓦
果然消暑的富士山 真的讓思緒清晰了起來

巴沙諾瓦

巴沙諾瓦
店面不大 難怪很容易錯過
因為我們都不吃辣
卻選擇吃泰國料理
只好弱弱的問一下老闆娘 "有不辣的料理嗎?

西班牙海鮮燉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 上面灑有紅紅的辣末屑?
不敢吃辣的 Jimmy 說不辣
蝦子很大一尾 蛤仔也很大 口感不錯

滑蛋牛柳

這道滑蛋牛柳 是我們一致推認最好吃的
牛肉好嫩 滑蛋也好順口 味道不重
好吃到想要再叫碗白飯來配呢

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
蝦子特大一尾 搭配很特別的醬料
節食中的我本來很排斥沙拉醬料的
但淺嚐後就啥都不管了 超讚
達達點的潛艇堡 料多實在

潛艇堡

光看照片 就覺得超好吃的

巴沙諾瓦潛艇堡

等最久的墨西哥捲餅 我點的
附贈的紅紅的配料 我吃好多口 都吃不出來
但這墨西哥捲餅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料多 菜多 沙拉醬順口香濃
好吃到不管已經飽了 還硬要吃完(啊 不是要減肥哦?)
我已經飽到 薯條一根也塞不下去了說

墨西哥捲餅

旅遊咩
本來就要和原來的生活有不同的思考及選擇
要重新調整 等休完假再開始囉
美食當前 別管價錢 別想著節食
一年才一次的放縱 開心就好...

延伸閱讀:

⨠ 墾丁嬉遊-竹田驛站

⨠ 墾丁嬉遊-熊家萬巒豬腳

⨠ 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1

⨠ 墾丁嬉遊-悠活麗緻渡假村-day 2

⨠ 墾丁嬉遊-貓鼻頭.鵝鑾鼻燈塔

⨠ 墾丁嬉遊-迷路遇到麋鹿先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Canva|商用問題

Chat Everywhere|PRO版新增LINE Notify功能

支票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