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輕井澤-11/20

97/11/20 第三天 貼心提醒 美景多 風景照多

主要行程
華嚴瀑布 / 中禪寺湖 / 男體山
老實說
鬼怒山溫泉的戶外湯好小哦...
有點小失望
但 聊勝於無吧
太累了 早上起不來
無法跟著出去拍美景
只能打開窗戶
眺望美景

再把我的小小白IS 拿出來用一用
否則 我會嘔死
真的好重咩..


果然
辛苦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室友和別人出去拍照
我只在窗邊拍照 怎麼對得起費力帶來的鏡頭
快速準備後 往門口移動

oh My GOD !!
下雪了呀
太帥了....... 好浪漫哦!!


原來昨晚泡戶外湯時瞬間溶化的小小水滴
不是雨---

是雪...


一開始只看到積雪
不一會兒
天空下起雪來
在美麗的國度

第一次碰到飄雪..
好美麗... 好奇特的感覺
真讓熱帶來的我 興奮莫名
除了能用浪漫形容
詞窮的我 竟找不到適當的言語來描述當下心底的感覺
哎... 該多讀點古文詩詞的..
老師呀 我真的有讀 只是忘了...


奇怪的我們
在十二月初往北方的北海道
看不到下雪
卻在十一底到九州阿蘇火山
第一次摸到積雪
感受到日式浪漫的雪景

在十一月中的鬼怒川
第一次親身體驗到飄雪
感受到下雪地當下有多麼令人感動
雖然都快被凍僵了
得按快門的手指
卻怎麼也捨不得躲在口袋裏


感謝主呀
讓我們見證這神聖地一刻
阿隬陀佛
(這位菩薩 我不是土虱 我叫水蛙 我沒錢... 哈哈)


藹藹白雪
妳是 維納斯的化身?
在蒼茫地人世
淡然地優雅自處
顯示妳風姿綽約地同時
也讓見證妳的人
深刻體會到屬於妳愛情的卓絕冷豔


好冷
不是我的強說愁啦
真的很冷咩
無法帶手套的我 更是辛苦來著

華嚴瀑布??
沒聽到導遊的介紹
因為我忙著拍雪
只好對它 點到為止 哈哈..


這個點停留的時間有夠短
只能拍拍雪景 一下子就得走人
也無法到裏面逛逛
男體山還只能遙指 "哦 " 而已咧


一群人只顧著玩雪
拍雪景
仿效著冬季戀歌 拍著浪漫地愛情故事

 人家我也要呀.....
可惜沒我的份 哼哼哼




往淺間.白根火山口 御釜覽勝的途中
風景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自私地我 打開窗戶 一個勁地猛拍
對不起了 我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真的是好人 沒罵人 感動呀...


在車上 隨機拍攝
卻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真的是如詩如畫呀...
嘿嘿 是我拍的好啦
(自high+ing)



有點歐洲小鎮的感覺
可惜沒法子停車拍照
還好 有拍成..
手持功力不錯哦 哈哈


看來我適合在車上拍照哦??
還拍的比特意拍還美呢..
"冰"友呀
要點大圖欣賞啦!!
你看看
那山 .. 那景 .. 那色彩分布 .. 那光線 ..
真的是 .... 哎....




很有油畫的感覺吧?
還是只是我的自high??
看不出來的 "冰"友呀
要培養藝術欣賞力呀
嘿嘿...









停車 
要去沼田吹割瀑布
真的是好美的風景哦
生活在這兒 

會不會給它太幸福了一點




真的是驚心動魄地震憾
好在階梯不陡
可以輕鬆看到美景
真是一個棒到不行

只恨沒有超廣角鏡頭... 鳴...
(Canon 呀 廣角來一支 景氣不好 算便宜一點啦..)






導遊說:全日本 唯二的賓士遊覽車
不知道坐起來感覺如何?
心一定很痛
四個小朋友依依不捨地揮手離開.....
(不懂我的明白嗎 廣告要看啦 )


經過一路的舟車勞頓
途中有停留一下下
看了 "哦"的吾妻溪谷 連照片都沒得照呢
湊行程的景點??

終於到了淺間.白根山火山口
一路上風景真的好美 好美
冬天來 有雪 更美的啦

鄉親呀             
一定要自己來一次啦!!

因為要趕四點末班纜車
本來單趟行程也因氣候(積雪)   
而改成了來回纜車
真的如一個偉人說的:
〔事情的結果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敬禮..   喊口號:忠誠..
(有看韓劇的才懂我的明白 哈..)

唯一一張我清楚的相片
人家不依啦
為何別人都有漂亮的相片
我只有腳丫子可以看嗎 鳴..鳴...



纜車玻璃真的好乾淨哦
拍出去是如此純淨 美麗
速度不會太慢 也不會太快
讓人坐的好安心哦
因為是 MIJ 嗎? 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有產地情結










回程積雪太厚
車子有上鍊條
坐在上面 感覺真是特別
回到正常路面
司機大人 先拆掉鍊條再說
可惜忘了拍輪子加錬條的相片了
(下次去再拍 XD)


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草津湯田
江戶古街散策



後來直接在店內血拼到最後一刻
一起救經濟吧!!
今晚住宿草津溫泉飯店耶
日本三大古溫泉耶
一定很棒.... YA!!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18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19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20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支票套印

【Excel表格】簡易式銷貨憑單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