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輕井澤-11/18

97/11/18 第一天(風景照才會上大圖)

帶著興奮與不安的心情 ......
因為怕在成田空港迷路
因為氣象預告
最高溫 4度 / 最低溫 - 3度


等待總是漫長的
熟悉的路又沈重...
又雀躍...


開始禱告
希望有個平安   愉快的旅程...


等好久哦
終於要上機了...


JL日本航空的素食餐點...
看起來不錯
還附了瓶很可愛的小礦泉水 
(天然的尚好....)

全日航還沒有呢 ... 可愛又貼心
剛好到日本當水瓶...



這是我的餐點
豬肉的 看起來不好吃吧?
但 ...我全吃完了
還不錯吃耶!!
人不可貌相 食物亦然...
(筆記ing..)


可愛的小蛋糕
吃了一口才記得拍照
沒那麼餓吧 哈哈


送給小朋友的玩具
超可愛耶
可惜空姐不肯給我一個...
裝可愛也不給

要從台灣飛出去..... (記得哼著歌哦!!)




第一站是到
成田山新勝寺
停車場到成田山新勝寺的商家


乾淨 有古樸的味道
是日本商家普遍給我的印象


對這些神社 名寺之類的
我只覺得都長的好像哦
導遊講了一堆
有聽沒有記下來的我
想說一定會忘記
所以只顧著拍照 看圖片回憶從前
(老了說....)









看到這相片
只能想到 "枯滕 老樹 昏鴉 " ....
莫非那詞人 是來日本才有的靈感??
螢幕如果太暗了 是看不出這相片的層次感的
自己看了 也好感動呀..
(自high+ing...)


很美哦 但要用大圖才能看出它的美感
看不出來的朋友 別傷心
是因為你們只能看到小圖
(點相片 可以開大圖800*530)
是螢幕的問題
不是你們的眼光不好
哈哈..

下面這張照片 強烈建議點小圖 放大來看
超級美的哦!! 不騙你....
(誰拍的.. 怎麼那麼水呀~~)

<感謝大家的OS 我有收到了 >..<)




日幣匯率大升值
所以 看到好吃的..
想想荷包 想想大大的肚子
還是拍照就好....crying


crying again 
終於有我的相片了
看倒影 比較美 修長的咧...


在車上 偷開窗戶
冷冷的天
好佳在同車的同事心地善良 沒罵人
不知有沒有罵在心裏(哈哈..)


日本的車超級有水準 
沒警察也不會越線耶
還都會等人過馬路哦!!
不像有些地方 是車在逼人 還猛按喇叭呢
哎 民風大不同


終於到了 好大的 AEON 購物商城
裏面東西又多又便宜
只可惜時間不多
導遊建議要買水果吃
買了甜柿 及APPLE各一顆
真的超甜 超好吃的
來日本 ..不吃 ?  
來做什麼?? 哈哈. ..
還好時間不多 不然 得掏信用卡出來了...


夜宿 成田 VIEW HOTEL
有間很美的教堂
在這兒共許一生 一定很浪漫



房間很重要
偏偏我們的戶外是醜醜的景
只好 越過同事房間拍照


[IMG_6135.jpg]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19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20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21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11/22
延伸閱讀:9711輕井澤-番外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支票套印

【Excel表格】簡易式銷貨憑單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