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anva做個人檔案多連結Linktree及應用

Celia bio link
Celia bio link 

我們已經會用 Canva 簡單又漂亮地做了張 電子名片 了,但如果我們已經是用數位方式和對方溝通了(比如 Line /FB/Email/IG/Twitter 等),再讓對方掃條瞄似乎是多此一舉,能更貼心地直接給連結,當然是直接給,但妳也無法預想他有什麼數位習慣,把全部的數位聯絡方式都一次性給上,對方自己決定用什麼方式追踪我們或聯絡我們不是更好?

bio link 就是個人履歴的連結,沒用 Linktree 是還要去申請帳號,既然我們會使用 Canva 就自己做一個囉~而且把它放在部落格側邊資訊欄,由觀看者自行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我們也不用每則文章內都加一次連結,很棒吧?

當然作好的個人檔案多連結也可以直接做成縮網址放在 instagram 的 bio 個人簡介內,或利用 QrCode 印在紙本名片內或直接用 Canva 設計的分享功能至各數位平台又或者和我的網站一樣放在個人簡介下方,總之我們只要設計出自己的 bio link,就可以隨需要應用它,快來做一個自己專屬的吧~
Canva 自代分享
Canva 自代分享

直接選用 Canva 建立設計 尺寸 1080*1920像素
或在 Canva 首頁蒐尋 bio link web,就能找到很多的名片設計範本

canva首頁蒐尋 bio link web
canva首頁蒐尋 bio link web
canva bio link web 蒐尋設計範本
canva bio link web 蒐尋設計範本

找到喜歡的設計範本,就可以往下隨意編修囉
完成了用 Canva 做的 linktree 我們想把它放在 blogger 的 作者簡介下方

可在 Canva 中選擇嵌入功能,複製 HTML嵌入代碼直接 Copy 至小工具內

複製 Canva HTML嵌入代碼
複製 Canva HTML嵌入代碼

回 Blogger 後台,選版面配置之新增小工具,將HTML新增至個人資料下方
blogger 新增小工具HTML
blogger 新增小工具HTML

將 Canva 複製來的 HTML嵌入代碼直接 Copy 至小工具內
canva中複製來的 HTML直接Copy 至blogger小工具內
 canva中複製來的 HTML直接Copy 至blogger小工具內

記得儲存更新後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囉~💖

很簡單應該不用再作影片操作了吧?要試試哦💖
結果我還是做了一個口述影音,但偷懶沒加字幕,台灣國語及台式不標準英語也請多擔待(軟體名字也不會唸請諒解😉)

我的影音 YouTube說明 用Canva做Linktree嵌入Blogger操作


更多 Canva 的應用請參考:Canva

更多雲端資源請參考:行銷筆記


💖 若你對 Canva 有興趣想升級成 Pro 版,建議先看我寫的詳細說明,我是官方授權的 Canva Champion,有此頭銜者,會有官方給的特別連結,有特別優惠方案,我會統一更新於此 ⨠ 請參考:Canva|使用問題協助,點我優惠連結,還可以額外得到我的免費協助。

留言

  1. 感謝您的分享~~~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崁入之後,下面會顯示Canva字樣
    可以去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把作者名字更改成你要的。但無法把 Canva 字樣取消,因為那是它提供你免費功能所換來的廣告空間。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支票套印

銷貨退回折讓單-電子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