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快速複製並建立表格

在 Canva建立表格
在 Canva建立表格

我們想在 Canva 快速新增一個表格,當然妳可以選擇範本再去修改,但如果知道快速建立的方法,就能減少找尋及修改原範本內容的時間

Canva 之前的複製貼上都用 Ctrl+C/Ctrl+V,但貼上時都直接新增在略右下角,還要調整一次拖拉到正確位置,更方便的利用 ALT +移動物件,可以很方便地複製一個相同物件,同時移動至想複製的位置,並告訴我們二者之間的間距及相對位置

表格相對簡單,因為比較少設計發想,只要決定大小/間距/顏色
再把常用的功能快捷鍵套上,利用  ALT+移動,就可以快速新增好表格
最下面影片連結,不想看文字的,可以直接看操作哦~

要試試看嘿,就可以在設計上幫我們省了很多時間調整物件
Canva 快速複製
Canva 快速複製
Canva 同時選取物件
Canva 同時選取物件

Canva 好用快捷鍵
Canva 好用快捷鍵
Canva 位置平均分配間距
 Canva 位置平均分配間距

💖 Canva 後續於9/8有 Beta 版更新 可以在元素內直接找到 表格 Canva新功能-表格元素

我的影音 YouTube說明  Canva快速複製並建立表格
我的影音 YouTube說明  Canva快速畫表格 線條示範操作
我的影音 YouTube說明  Canva|表格元素-快捷鍵的表格應用 (表格功能真的好用)

更多 Canva 的應用請參考:Canva

更多雲端資源請參考:行銷筆記


💖 若你對 Canva 有興趣想升級成 Pro 版,建議先看我寫的詳細說明,我是官方授權的 Canva Champion,有此頭銜者,會有官方給的特別連結,有特別優惠方案,我會統一更新於此 ⨠ 請參考:Canva|使用問題協助,點我優惠連結,還可以額外得到我的免費協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Canva|商用問題

支票套印

Chat Everywhere|PRO版新增LINE Notify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