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myself

google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 Google 介面google22

簡單   乾淨 心裏只有一個疑問 

Google 到底靠什麼營收?

當時幼稚無知的我 只覺得 Yahoo 介面滿滿的廣告是正常狀況

不然不靠廣告收入   網站如何提供那麼多免費的服務?圖片 000

當自己自認為稍為有些長進後

雖然仍然無法完全表述 Google 之所以能成為全球老大的真正原因

但 我可以感受到 Google 成功的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沒有在網路購物的需求

也通常知道自己要 蒐尋哪些資料

已經習慣性地利用 Googe 去作業

事實上 我的 PC 作業已被 Google 給統一了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圖片 10
  • Gmail 收發郵件圖片 7
  •  
  • 用 Picasa 管理相片 picasa
  • 用 Blogger 作部落格平台 圖片 9
  • 用 Google 日曆行程規劃 google日曆
  • 用 Google Reader 訂閱文章吸取新知 googlereader
  • Google  App 在 iPhone 上作為媒介IMG_1170

 

其實也不是說使用什麼作業模式就比較好

永遠是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

只是 已經學會自我抉擇  

開始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是自我成長

 

知識就是力量

知道愈多 愈覺得自己以前的無知與不智

雖然無法在短時間把自己失落的知識給補齊

但 只要願意開始 願意改變

就可以有不一樣的樣貌

如此自我宣示

其實也算是自我警惕

一起加油!!IMG_99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oogle|表單封面及內圖尺寸

【檔案下載】大榮貨運單列印託運單下載

Canva|商用問題

KTJ大榮貨運託運單列印及軟體操作運費說明

銷貨退回折讓單-電子檔

支票套印